藝人動態

庭沼珉離開 S.M. 加盟 Jellyfish Ent.

庭沼珉(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庭沼珉 (鄭素敏) 正式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簽約。

相關人員透露,庭沼珉與經紀公司 SM C&C 的合約滿期,經過討論後將不再續約,並決定加入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庭沼珉透過2010年 SBS《壞男人》出道,憑著活潑可愛的魅力及穩定的演技,在電視圈與電影圈都相當活躍,曾出演 KBS《心裡的聲音》、JTBC《D-Day》與《我們可以結婚嗎》等劇,近期正於 KBS 周末劇《爸爸好奇怪》中擔當演出女主角。

另外,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的藝人還包括申世景、VIXX、徐仁國、gugudan 等多組藝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