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HE BOYZ 將與 Park Kyung 合作在七月中旬發行數位單曲回歸

THE BOYZ、Park Kyung
圖片來源:Creker Entertainment

THE BOYZ 與 Park Kyung 攜手合作,預計在七月中旬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回歸。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在3日表示:「Block B 的 Park Kyung 擔任製作人的 THE BOYZ 新曲,將在七月中旬以數位單曲形式發行,現在仍然在討論發行日期中。」,並同時公開 Park Kyung 與 THE BOYZ 在錄音室的合照,令人對 THE BOYZ 的新曲感到期待。

公開的照片中,Park Kyung 與成員們一起做出 THE BOYZ 的官方手勢,13位花美男的陣容抓住大家的視線,THE BOYZ 作為歌謠界備受矚目的新人,與不只是偶像,而是為 SOLO 音樂人也展現出堅強實力的 Park Kyung 合作,消息一公開就引起國內外粉絲們熱烈的關心。

對於這次的新曲,THE BOYZ 方面表示:「這是首將 Park Kyung 特有的獨特感與 THE BOYZ 的活力組合起來的歌曲,現在處於最後製作階段中,我們會盡快告訴粉絲們歌曲形態…等相關事項。」

另外,THE BOYZ 在去年12月成功以《Boy》一曲出道,今年四月發行的新曲《Giddy Up》更一度登上音樂節目一位候補,證明他們的人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