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N,生日快樂!

N (VIXX)
圖片來源: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0日,今天是 VIXX 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 / 엔
  • 本名:車學沇 / Cha Hak Yeon / 차학연
  • 生日:1990年6月3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檀國大學文化藝術學院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兩個姊姊
  • 更多 N 相關資訊:N

N 作為 VIXX 隊長、領唱、主領舞出道已經六年,他在音樂、綜藝、演技、主持…等各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去年連續出演《隧道》與《完美的妻子》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這次他與池晟等好戲之人合作,令人更感期待,也希望他作為演員未來透過更多樣化的角色跟大眾見面。

在音樂方面,N 今年初發表自創曲《仙人掌》做慈善,同時也展現出努力學習創作的成果,他更活用自己的「舞力」,為後輩 MYTEEN 編舞,更是讓人看到他的多才多藝,期待他之後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VIXX《Scentist》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 Twitter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