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自討苦吃2》今晚播出,朴俊瑩:Dara 像老奶奶、銀赫像騙子!

《自討苦吃》第二季製作發表會
左起:金學俊 PD、NU’EST W JR、Din Din、朴俊瑩、Dara、Super Junior 銀赫|圖片來源:news1

朴俊瑩、Dara、Super Junior 銀赫、NU’EST W JR、Din Din 等五位成員與金學俊 PD (節目總監) 於28日出席了 JTBC 綜藝節目《自討苦吃》第二季的製作發表會,而成員們分享了前往瑞士旅行的過程與出演節目的感想。

《自討苦吃》是由節目成員們前往國外親自販售韓國中小企業的商品,並以販售商品所獲得的經費展開愉快旅行的節目。曾出演第一季的朴俊瑩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Dara 雖然外表像孩子一樣,但有著老奶奶一般的魅力。她在賣東西的時候看起來小心翼翼的,人們會因為覺得可憐而買東西。銀赫則是像騙子一樣,把價值韓幣2萬元 (約新台幣544元) 的東西用6萬元 (約新台幣1,631元) 賣掉,Din Din 則是在旁邊試圖賣出更貴的價錢。」

相較於前往比利時旅行的第一季,朴俊瑩說:「我對參加第一季的弟弟、妹妹們覺得很抱歉,比利時的環境和瑞士很不一樣,天氣、氣氛、對韓國的認識程度都不同,那時候東西都賣不出去,大家都非常疲憊、收支也無法平衡。不過,瑞士的環境很好,韓國的商品很受歡迎,所以成員們很努力地做生意,展現了很棒的團隊合作。」

銀赫說:「我很喜歡旅行,但旅行重要的不是地點,而是和誰一起去。因為是和很棒的成員一起去旅行,所以我很開心,拍攝過程也很愉快。因為大家都很開心又自然地聊天,所以我想節目的內容也會很有趣,敬請多多期待。」而唯一的女性成員 Dara 則說:「我是第一次像這樣跟剛見面的人去旅行一週,所以一開始很擔心也很有壓力。不過,後來我覺得自己白擔心了,因為瑞士的風景很美麗,成員們之間也很有默契。雖然是錄製節目,但是能和這麼好的成員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我覺得非常感謝。希望未來也能常常見到成員們。」

而在成員中是老么的 JR 說:「其實一開始我非常擔心,不過哥哥、姐姐們都很照顧我,幫助我放鬆,所以拍攝的過程非常愉快。這次去了一個很棒的國家,雖然有些辛苦,但同時也很享受,我覺得很幸福。希望觀眾們多多收看,一直喜愛我們到最後。」

另外,《自討苦吃》第二季將於今晚 (30日韓國時間凌晨0點) 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