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ONE & SIX》夏榮新一波概念照、南珠個人預告公開

夏榮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的 A Pink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夏榮新一波的概念照,以及南珠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夏榮趴在腿上露出側臉,突顯出精緻的五官;預告影片中,南珠一身黑色的緊身套裝登場,面對滿桌的食物似乎毫無胃口,有些厭世的表情散發出頹廢美,背景的電子演奏也更添加了一分神秘的氛圍。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