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ONE & SIX》南珠新一波概念照、娜恩個人預告公開

南珠
南珠|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的 A Pink 公開成員南珠新一波的概念照,以及娜恩的個人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南珠穿著粉紅色的格紋上衣,搭配淡淡的妝容,面對一桌的食物似乎提不起興趣,只是靜靜地望著遠處,看起來心事重重的表情引人好奇。

個人預告中,娜恩一身寶藍色的洋裝登場,倚靠在沙發椅上,或是在床上跳躍,有些高傲的表情充滿魅力,背景搭上輕快的電子演奏,整支影片給人帶來一種神祕、夢幻的感覺,也令人相當好奇 A Pink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