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曲目表公開,初瓏、南珠參與作詞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回歸的 A Pink,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成員初瓏、南珠親自參與部分收錄曲的作詞,展現音樂才華。主打歌《一點都沒有 (1도 없어)》由曾創作 miss A《Only You》、TWICE《CHEER UP》、SISTAR《I Like That》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擔當製作,過去總是展現清純、甜美魅力的 A Pink 將透過這次的新曲展現更加成熟的一面。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是 A Pink 睽違一年的回歸,真的下了很多苦心準備,主打歌與黑眼必勝合作,將展現 A Pink 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曲目表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1. 一點都沒有 (1도 없어) [主打歌]
  2. ALRIGHT
  3. Don’t be silly
  4. 星星,還有..
  5. 比起言語你更加地
  6. I Like That Kiss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在7月2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