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APINK忙內夏榮性感魅力大爆發!10頭身身材看呆粉絲 直喊:「16歲的孩子去哪兒了?」

Apink忙內夏榮近日在自己的IG上傳了夏日海邊的泳裝照,照片中的她不僅褪去了以往的可愛清純形象、秀出惹火身材,展現了成熟的反轉魅力,芭比般的「10頭身比例」也讓粉絲們驚呼真的越來越漂亮!

圖片來源:IG@_ohhayoung_

照片中夏榮在沙灘上穿著黑色開衩泳裝,清爽地伸展着腿,健康勻稱的體態讓人羨慕不已。而她過去青澀稚嫩的臉龐,如今散發出成熟性感的氛圍,讓許多網友稱最近是夏榮的「美貌巔峰期」!在貼文中除了沙灘之外可以看到夏榮還造訪了西餐廳及健身房,享受著充實的假期。

圖片來源:IG@_ohhayoung_

看到吳夏榮貼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我們忙內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16歲的孩子去哪兒了」、「姐姐摀起來」、「看起來不是169cm是175cm」、「比例是真的嗎」、「真的是女神」等,反應非常熱烈。同時今年也是Apink出道的12週年,今年4月Apink除了成員鄭恩地之外,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吳夏榮離開了12年的經紀公司與Choi Creative Lab簽訂了合約。同月發行了第10張迷你專輯《SELF》和主打歌《DND》,時隔1年零2個月以完整體回歸。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