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好久不見!厲旭將隨 SJ 於8月11日來台參加 K-FLOW 演唱會

《2018 K-FLOW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即將在8月11日開唱,主辦單位希林國際宣布,7月10日退伍的厲旭這次也將跟著 Super Junior 一起來台開唱,與久違的台灣粉絲們見面!

除了 Super Junior,KARD、HIGHLIGHT 起光、耀燮、EXID 也將參與這次的演唱會為台灣粉絲們帶來精采的舞台,《2018 K-FLOW CONCERT》門票 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現正熱賣中 (售票資訊),心動就快點行動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