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rush香港記者會清唱《Beautiful》展唱功,爆七月發新輯

Crush 香港媒體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Crush 昨日 (6/29) 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於28日率先於荷里活廣場舉辦媒體見面會。活動中,Crush 不但分享近況,透露會在七月發行新專輯,更在現場一展歌喉,清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Beautiful》讓媒體、粉絲大飽耳福!

見面會上,Crush 一出場便以廣東話「大家好,我是 Crush」做自我介紹,還向現場說「我好掛住你 (即廣東話的「我好想你」),剛出場就讓粉絲們尖叫連連。在主持人談及 Crush 替《鬼怪》演唱的 OST 時,Crush 即席清唱,展現超強唱功,他還準備了未發行的非賣品親簽專輯在現場贈送粉絲、感謝粉絲們的應援!

Crush 香港媒體見面會

在媒體問答環節中,Crush 透露將在七月份推出新專輯,而且這張新專輯將收錄與其他歌手合作的歌曲;至於代表作,除了《Beautiful》之外,Crush 認為四年前發行的首張專輯《Crush On You》也頗具代表性。

活動期間,粉絲們不斷以熱烈歡呼聲為 Crush 打氣,也讓整個媒體見面會都充滿著笑聲與熱鬧氛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