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
圖片來源:Nichkhu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4日,今天是 2PM Nichkh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hkhun / 닉쿤
  • 本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生日:1988年6月2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美國 Los Osos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Nichan)、兩個妹妹(Yanin、Cherleen)
  • 更多 Nichkhun 相關資訊:Nichkhun

Nichkhun 不知不覺間作為 2PM 一員已經出道十年,剛出道時活躍於各大綜藝,其中最印象深刻的當然是與 Victoris 的《我們結婚了》,不只如此,他也常透過運動類綜藝展現實力,可惜2012年的酒駕事件讓他休息、反省一段時間,之後他就以中國、泰國…等海外活動為主,去年年末起更舉辦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除了藝能活動,Nichkhun 在演技方面也有著不曾的表現,由主演韓國的網劇到中國電視劇、泰國電影,以演員身份也著活躍的表現,持續地默默努力工作的他,終於久違地固定出演韓國新綜藝《伽利略》,令人十分期待。雖然短期內看不到 Nichkhun 進行 2PM 團體活動,但希望他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展現更多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Nichkhun《魔術學校》製作發佈會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ichkhun Instagram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hkhun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닉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Vsta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