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MOLAND 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MOMOLAND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un to The World》回歸的 MOMOLAND 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曲目表和音源試聽影片,包含主打歌《BAAM》及其純伴奏版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MOMOLAND 迷你四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曲目表

1. BAAM【主打歌】
2. Very Very (베리베리)
3. Bingo Game (빙고게임)
4. Only one you
5. BAAM (inst.)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BAAM》在內共四首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許多未公開的照片,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

(影片來源:MLD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直播進行 Comeback Show-Con。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