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OMOLAND《Fun to The World》行程表及 HYEBIN、NANCY 概念照

HYEBIN
HYEBIN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回歸的 MOMOLAND 今日 (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回歸行程表以及成員 HYEBIN 和 NANCY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的 HYEBIN 俏皮地把直排輪鞋舉在頭上,露出甜美的笑容;而 NANCY 則穿著彩色露肚裝,站在畫有油漆塗鴉的鐵捲門前,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

NANCY
NANCY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除了概念照之外,MOMOLAND 也將會陸續釋出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等,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吧!

MOMOLAND 迷你四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行程表

  • 6月8日 概念照 #1
  • 6月11日 概念照 #2
  • 6月12日 概念照 #3
  • 6月15日 概念照 #4
  • 6月18日 曲目表
  • 6月19日 專輯封面
  • 6月20日 MV 預告 #1
  • 6月21日 MV 預告 #2
  • 6月22日 音源試聽
  • 6月26日 專輯發行、MV 公開、Comeback Show-Con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直播進行 Comeback Show-C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