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oshua緋聞意外波及女團成員!忍無可忍出面否認「我問心無愧」

SEVENTEEN Joshua 最近因緋聞女友傳聞爆出不少爭議,經紀公司 HYBE 不斷保持沉默的樣子,也讓部分粉絲們更加憤怒,不斷送卡車到經紀公司前示威,網路上也不斷有爆料貼文出現,但近日,爆料貼文中竟出現 MOMOLAND Jane 的名字,紛紛謠傳她是 Joshua 的前女友,讓無辜被牽扯的 Jane 忍無可忍,出面否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ua Hong(@joshu_acoustic)分享的貼文

近日,某論壇出現指稱 Jane 是 Joshua 前女友的爆料文,這位網友表示在頒獎典禮時,只要 Jane 出現在大螢幕上,SEVENTEEN 成員們就會集體看 Joshua,Jane 如果去待機室,Joshua 就會隨後跟上,還說在 MOMOLAND 團綜的宿舍中,看到與 Joshua 房間同樣的玩偶,讓 Jane 出面否認,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疑似就是在回應這件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제인(@janeeexxyeon)分享的貼文

18日,Jane 寫下長文表示「今天也一樣在網路上搜尋了我的名字,不知道要說什麼,感到非常不自在又小心翼翼,但我認為至少要跟我的粉絲說,才這樣寫下文字,各位,我在演藝圈的生活中,一次都沒有跟與我名字一起被提起的那位私下見過面,就連他身邊的人也沒見過,是跟我一點關聯都沒有的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제인(@janeeexxyeon)分享的貼文

接著表示「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從幾年前開始到現在,就一直出來這種話題,我真的不知道,雖然很久之前就知道有這種謠言,我當時在公司實際上也接到很多粉絲的電話,因為這個也被公司誤會了,之後只要被提起,我就會捫心自問,因為並非事實,所以我問心無愧,『無風不起浪』,本來想直接讓話題過去,但一直保持沉默,反而被當成事實一樣,現在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被誤會都覺得很討厭又難過,因為很委屈所以才說出來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