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好可惜!MOMOLAND 正式宣布解散!

MOMOLAND 正式宣布解散!

昨天 (14日),MOMOLAND 6名成員都在 IG 上發表了相同用韓文、英文的手寫信,來宣布她們的解散。

慧彬、Nancy、娜允、妸仁、珠伊、Jane 分享的訊息如下:

首先,先對透過報導得知消息而傷心的 Merry 們表達誠摯的歉意。

我們一直苦惱著怎樣才能報答一直支持我們、成為我們巨大力量的 Merry 們。回想起來,雖然有很多不足之處,也很有很多遺憾,但比起這些,我們更感謝有著幸福的瞬間,如果 Merry 們也有這樣的時光,真的是會無比幸福。

經過長時間的深入討論,我們6個決定向各自的夢想更近一步,為新的出發加油。雖然分開了,但我們永遠像一個團隊,就像一直守護在 MOMOLAND 身旁、親愛的 Merry 們一樣,我們也會作為 MOMOLAND 一直陪伴在 Merry 們身邊。

本來想快點告訴大家這個消息的,但在才告訴大家,非常抱歉,謝謝大家的等待。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和期待 MOMOLAND 和成員們的未來,謝謝。

另外,MLD Entertainment 在上個月宣布 MOMOLAND 所有成員將在合約到期後離開公司。

祝 MOMOLAND 成員們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