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吳漣序,生日快樂!

吳漣序
圖片來源:吳漣序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是6月22日,今天是演員吳漣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吳漣序 / Oh Yeon Seo / 오연서
  • 本名:吳太陽 / Oh Hat Nim / 오햇님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吳漣序相關資訊:吳漣序

吳漣序是女團 LUV 出身的演員,短短一年就解散結束歌手活動,正式開始演技活動後。由配角開始,吳漣序到2012年才在日日劇《吳子龍走吧》中首次擔任第一女主角,而接著的《來了!張寶利》則成為她的代表作。默默努力十年才開始登上事業高峰、人氣愈來愈高的她能夠完美消化各種角色,不管是現代還是古裝劇都難不倒她。

過去一年,吳漣序先是與李昇基、車勝元合作《和遊記》,與朴海鎮主演的《奶酪陷阱》電影版也在不久前上映。兩部完全不同的作品,展現她多年累積的演技實力,也期待她未來透過作品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吳漣序在《和遊記》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吳漣序 Instagram 向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吳漣序,生日快樂!
Oh Yeon Seo Happy Birthday!
오연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