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吳漣序,生日快樂!

吳漣序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2日,今天是演員吳漣序 (吳妍書)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吳漣序 / Oh Yeon Seo / 오연서
  • 本名:吳太陽 / Oh Hat Nim / 오햇님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吳漣序個人檔案:吳漣序資料版

吳漣序在2002年以三人女子團體 LUV 成員身份出道,發行一張專輯後解散,並在2003年透過《玉琳成長日記》正式轉型為演員,當時以本名吳太陽來活動的她出演了多部電視劇,直到2009年出演電影《女高怪談5》而為人所認識,之後出演過《同伊》、《童顏美女》,2012年在《順藤而上的你》中飾演小女兒而人氣上升,接著首次以女主角身份出演《吳子龍走吧》。

吳漣序2007年開始以藝名活動,之後慢慢累積經驗,出道十年後才憑著「方末淑」一角而獲得觀眾們的支持,並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而去年她與權相佑合作的《Medical Top Team》讓大家再次看到吳漣序的演技實力,現在正與金智勳合作拍攝週末劇《來了!張寶利》。另外,吳漣序也會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身材修長的她總是以不同的風格示人,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吳漣序的廣告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吳漣序 me2day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吳漣序,生日快樂!Oh Yeon Seo Happy Birthday!연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star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吳漣序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