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吳漣序有望與徐仁國合作演出《美男黨》!

縮圖 / 吳漣序
圖片來源:吳漣序@Instagram

吳漣序有望與徐仁國合作,演出《美男黨─事件手冊 (미남당-사건수첩)》

9月2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吳漣序選擇了《美男黨─事件手冊》作為下個演出計畫,對此,吳漣序所屬公司 SidusHQ 表示吳漣序的確收到邀請,正在檢視中。

《美男黨─事件手冊》改編自在 Kakao Page 上連載、獲獎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前犯罪心理分析師「韓俊 (音譯)」與同事所經歷的一連串神秘事件。有報導曾指出徐仁國收到男主角演出邀約。

吳漣序收到的角色為暴力犯罪小組長韓在熙 (音譯),這是個正直、不做作,但個性古怪的角色,但她也是個相當真誠的人。轉調至暴力犯罪小組後,進行偵探工作已經三年。儘管不算非常資深,但因為出身警察大學,成了小組長。

《美男黨─事件手冊》將由《君主─假面的主人》編劇朴慧真執筆,預計10月開拍,明年上半年開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