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吳漣序合約到期不續約?SidusHQ:還在討論中

縮圖 / 吳漣序
圖片來源:吳漣序@Instagram

有關吳漣序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謠言,經紀公司 SidusHQ 回應:「還在討論中。」

韓國媒體《news1》17日獨家報導,表示吳漣序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的專屬合約將在這個月到期,而她不再續約,成為 FA (Free Agents 縮寫,指自由經紀)。對此,經紀公司 SidusHQ 方面回應:「與吳漣序的合約還有效期,正在商議續約事宜。」,否認不續約的謠言。

吳漣序在2002年以本名吳寒妮和趙銀星、全慧彬組成女團 LUV 發行正規一輯出道,活動後即解散,轉往戲劇發展,於2019年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SidusHQ,陸續出演了 MBC《有瑕疵的人們》、Netflix《不瘋不狂不愛你》和電影《奶酪陷阱》... 等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