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仁國、吳漣序確定共同演出《美男黨》!

徐仁國、吳漣序
圖片來源:Soompi

徐仁國、吳漣序確定將共同演出《美男黨─事件手冊 (미남당-사건수첩)》!

《美男黨─事件手冊》改編自在 Kakao Page 上連載、獲獎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前犯罪心理分析師「漢俊 (音譯)」與同事所經歷的一連串神秘事件。

徐仁國將演出騙子巫師、前犯罪心理分析師「南漢俊」。啣著金湯匙出生,有著好看的外貌、出色的說話技巧的他,在巫師界是個特立獨行的存在。他善用自己剖析案件的能力來精準掌握顧客需求,完美解決他們的問題。

吳漣序則將飾演暴力犯罪組組長「韓在熙 (音譯)」,這是一個正值、輕鬆、有點古怪,但真誠、不記仇的角色。但在碰到不公不義的事件時,她常常不管對方的身分地位,直接抨擊對方,偶爾甚至用上拳頭。

全劇將由《一起吃晚餐嗎》導演高在賢執導,《君主-假面的主人》編劇朴慧真執筆;預計在不久的將來開始拍攝,明年上半年開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