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Dejavu》個人預告:Baekho

Baekho《Dejavu》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aekho《Dejavu》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5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的 NU’EST 子團 NU’EST W,今天 (21日) 公開成員 Baekho 的主打歌《Dejavu》個人 MV 預告與 Ren 個人預告影片《si-REN-ce》。

在公開的影片中,穿著黑色上衣的 Baekho 開門走進略帶黑暗氣氛、放置了許多監視攝影機的空間中,但在環視過這個空間中,Baekho 露出了有些空虛的表情,令人好奇完整的 MV 故事內容。

(影片來源:NU’EST @YouTube)

此外,繼 NU’EST W 在20日公開 Ren 的《Dejavu》個人 MV 預告後,韓國媒體 Dispatch 也在當天下午公開了由 MV 拍攝、專輯內頁拍攝花絮剪輯而成的 Ren 個人預告影片《si-REN-ce》。一起來看看:

(影片來源:dispatchsns@YouTube)

另外,NU’EST W 將於6月2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並且預定在當天舉行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