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NU'EST 成員 Ren 據傳將和 Big Planet Made 簽約

縮圖 / Ren
圖片來源:Ren@Instagram

前 NU'EST 成員 Ren 據傳將和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簽約,與韶宥、VIVIZ 等同門。

韓國媒體《news1》今天 (11日) 報導指出,Ren 正積極地與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商討簽約事宜。對此,經紀公司 Big Planet Made 相關人士表示:「與 Ren 見面是事實,但簽約相關事宜尚未確定。」

NU'EST 今年3月以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組合的身份發行最後一張專輯《Needle & Bubble》後解散,成員 JR、Aron、Ren 不續約離開。後來,Ren 也透過手寫信表示:「 決定離開 NU'EST 朝著稍微不同的方向走,因為不是以前走過的路,所以有點害怕,但我想鼓起勇氣走下去。」

另外,Ren 於2012年以 NU'EST 出道,推出了《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LOVE ME》、《HELLO》等多首熱門歌曲。 Ren 還出演了音樂劇《JAMIE》和《搖滾芭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