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Ren 檢測陰性,因自主隔離將缺席 KBS 年末節目

NU'EST Ren
圖片來源:Ren Instagram

12月16日,Pledis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由於 Ren 被匡列為確診案例密切接觸者,儘管檢測結果為陰性無需有後續動作,仍自願進行自主隔離,也因此無法參加《2021 KBS 歌謠大慶典》,NU'EST 將以四人形式登台演出。

聲明全文如下:

我們要通知各位關於 NU'EST 成員 Ren 的行程。

12月14日 (二) 傍晚,官方確認 Ren 與 COVID-19 確診案例有密切接觸,Ren 也馬上在12月15日 (三) 接受 PCR 採檢,並收到了陰性結果通知。

而自12月14日傍晚起,Ren 與其他 NU'EST 成員並無接觸。

NU'EST 全員已在11月初完成第二劑 COVID-19 疫苗接種。因此,即使與確診患者接觸,只要 PCR 檢測結果為陰性,便不會有活動上的限制。此外,Ren 目前也沒有出現發燒、呼吸道疾病等疑似 COVID-19 感染的症狀。

儘管如此,考量到他周遭人士的健康與安全,Ren 還是從12月15日開始自願進行自主隔離,也會在日後依據公共衛生當局的措施進行追加 PCR 檢測。

因此,Ren 不得不缺席12月17日舉辦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NU'EST 將以四人姿態登台,還請各位諒解。

一旦確定了 Ren 恢復活動的日期,我們會通知各位的。

我們會持續將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視為要務,並認真遵守防疫當局的要求與方針。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