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溫流、珉豪《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及《I Say》預告公開

珉豪、溫流《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珉豪、溫流|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將於25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的 SHINee,今天 (21日) 公開溫流與珉豪的分組、個人概念照,以及新曲《I Say》的預告。

在分組概念照中,兩人背靠著背,分別望向不同的方向;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溫流率性地偏頭看著右下方,珉豪則以強烈的眼神直視鏡頭,各自展現獨特魅力。

溫流《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溫流|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珉豪《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
珉豪|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此外,SHINee 今天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了新曲《I Say》的預告。

《I Say》是結合甜美鋼琴演奏與華麗管弦樂編曲的 R&B 抒情曲,歌詞則蘊含了不想面對離別的人想對已離去的對方訴說的話語,這首歌坦率地傳達了兩人的關係面臨結束時的情感,而成員們感性的歌聲則使歌曲更具魅力。

接著一起來聽聽《I Say》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另外,SHINee 將自今天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主打歌《I Want You》的舞台,並於6月25日發表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