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W 透過親筆信宣布將於6月25日發表新專輯回歸!

圖片來源:HNE ASIA@Facebook

NU’EST 子團 NU’EST W 將於6月25日回歸!

NU’EST W 成員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n Café 公開親筆信,傳達了將於25日回歸的消息與即將發表新專輯的感想。由於新專輯是 NU’EST W 時隔8個月再度發行的作品,因此成員們藉由充滿誠意的親筆信,誠摯地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表達真心。

以下是 NU’EST W 成員的親筆信內容:

  • JR

JR 親筆信
圖片來源:PLEDIS

L.O.Λ.E (NU’EST 粉絲名)!大家好,我是 NU’EST W 的 JR。

就像不久前說的一樣,我們的回歸專輯要在6月25日發行了!

比起任何人,我們最想先和 L.O.Λ.E 們說的,有點遺憾呢。

為了傳達我們的心意,成員們像這樣一起寫了信。

謝謝各位這麼久以來一直等待著我們回歸、這麼喜愛我們。

我們會拚盡全力,努力用好聽的音樂與帥氣的舞台來回報 L.O.Λ.E 們給予的愛。謝謝各位一直在我們身邊,我愛你們。

-JR-

  • Aron

Aron 親筆信
圖片來源:PLEDIS

大家好!我們的 L.O.Λ.E!

我們的專輯會在6月25日出來!

考慮到我們即使早一天也想快點奔向 L.O.Λ.E 身邊的心情,這張專輯似乎的確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不過,也因為花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很努力,現在也在等待回歸的同時努力地練習著。

為了洗去我們和 L.O.Λ.E 們的遺憾,我們會展現帥氣的面貌。

我們快點見面吧!

– NU’EST W Aron-

  • Baekho

Baekho 親筆信
圖片來源:PLEDIS

想著「希望能成為禮物般的專輯」做了準備。

我想對於 L.O.Λ.E 們而言,這段時間可能漫長得無法以言語表達。

謝謝你們等待了這麼漫長的時間。

我想現在是我應該報答這份愛的時候了。

我會盡一切所能,創造出最棒的禮物。

一起創造充滿幸福的時光吧。

很快再見。

Baekho

  • Ren

Ren 親筆信
圖片來源:PLEDIS

紮實、充實地準備好的 NU’EST W 的新專輯可以在6月25日公開了!

非常感謝等待了這麼久的 L.O.Λ.E 們。

很開心能向 L.O.Λ.E 們展現我們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但更令我激動的是能和我們 L.O.Λ.E 見面。

我很想在舞台上和 L.O.Λ.E 們見面。想到能在回歸舞台上見到 L.O.Λ.E 們,我真的睡不著…ㅜ 請再等一下下。Comeback NU’EST W!!

Ren

另外,NU’EST W 目前正在進行新專輯的收尾工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