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Kyung 全新數位單曲《INSTANT》MV 預告、概念照公開

即將 SOLO 回歸的 Park Kyung,公開全新個人數位單曲《INSTANT》MV 預告、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Park Kyung 完美消化不同造型,簡單又帥氣的學院風、以樂器為背景的音樂人風格,與華麗燈光下散發出屬於他的高傲魅力,多樣化的風格讓人對 Park Kyung 新曲《INSTANT》感到好奇;而20日晚上公開的《INSTANT》MV 預告,可以看到正在思考中的 Park Kyung,搭配上他有著獨特音色的歌聲,即使只是短短的15秒,就足以令人對完整版歌曲、MV 更能期待。

另外,Park Kyung 新單曲《INSTANT》將在6月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