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旼赫、炫植、鎰勳《不能沒有你》個人 MV 預告公開

旼赫、炫植、鎰勳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回歸的 BTOB,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成員旼赫、炫植、鎰勳的主打歌《不能沒有你 (너 없인 안 된다)》個人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三位成員一身帥氣的西裝登場,走在走廊上,魅力的眼神充滿氣勢,影片也搶先公開新曲《不能沒有你》片段,輕快又溫柔的旋律與成員們感性的歌聲結合,每則短短十幾秒的影片已令人對 BTOB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旼赫

炫植

鎰勳

另外,BTOB 的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將於6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