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曲目表公開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回歸的 BTOB 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不能沒有你 (너 없인 안 된다)》和先行曲《The Feeling》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

成員全員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其中《不能沒有你》由創作上一張專輯主打歌《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的炫植和歌手兼製作人的 EDEN 再次攜手合作。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曲目表吧!

BTOB 迷你十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曲目表

1. Call me
2. 不能沒有你 (너 없인 안 된다)【主打歌】
3. Yeah
4. Blue Moon
5. IceBreaker
6. 1, 2, 3
7. The Feeling

另外,BTOB 的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將於6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