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迷你十一輯先行曲《The Feeling》音源試聽公開

BTOB 先行曲《The Feeling》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BTOB 在第十一張迷你專輯發行前,先行發表的收錄曲《The Feeling》音源試聽公開。

《The Feeling》是鎰勳參與作曲,並與旼赫、Peniel 共同作詞的歌曲,將感受到的愛與感情,使用各種美麗的表達方式寫進曲中,是首電子流行風的歌曲。公開的試聽中,輕快的旋律搭配 BTOB 以沙灘、大海為背景的概念照,給人清爽的感覺,也令人對先行曲更感期待。

BTOB 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將在6月11日發行,先行曲《The Feeling》則會在6月1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