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迷你十一輯先行曲《The Feeling》音源公開

BTOB 迷你十一輯先行曲《The Feel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即將發行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回歸的 BTOB,今天 (11日) 公開專輯先行曲《The Feeling》的音源。

《The Feeling》由鎰勳參與作曲,並由鎰勳、旼赫與 Peniel 參與歌詞創作。歌曲的旋律結合了代表 BTOB 音樂風格的 Acoustic 風格與電子樂,呈現出更加豐富的色彩,歌詞則描寫了有時心跳不已、有時又像是要飛起來一般,變得比宇宙還要廣闊的悸動心情。

一起來欣賞由 BTOB 的甜美嗓音詮釋的《The Feeling》!

(影片來源:MULGOKIZARY@YouTube)

另外,BTOB 將於6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