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TOB 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首波清新風概念照公開

將於18日發行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回歸的 BTOB,今天 (4日) 公開清新風格的首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BTOB 成員穿著藍色、白色系為主的服裝,以大海、沙灘為背景,露出清爽、開朗的笑容,展現了少年般的清新魅力,令人期待新專輯的風格。

在2017年10月發行正規二輯《Brother Act.》後, BTOB 成員以音樂劇、綜藝節目等延續個人活動的同時,也為了準備新專輯與6月16日舉行的家族演唱會《2018 UNITEDCUBE -ONE-》正在努力練習。

另外,BTOB 將於6月11日發表專輯先行曲,並於6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