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連兩週登「Billboard 200」、「Hot 100」,創韓歌手紀錄!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上個月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專輯和主打歌《FAKE LOVE》發行首週即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1名「Hot 100」單曲榜第10名,不但成為首組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的韓國歌手,也是 K-POP 團體首次進入「Hot 100」單曲榜 TOP 10,優異成績有目共睹。

而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5日公布的最新榜單,《LOVE YOURSELF 轉 ‘Tear’》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排名第6名,《FAKE LOVE》也佔據「Hot 100」單曲榜第51名,創下韓國歌手首次有兩張專輯的專輯和主打歌連續兩週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和「Hot 100」單曲榜的紀錄!

不只如此,《LOVE YOURSELF 轉 ‘Tear’》還登上了「獨立專輯榜」第1名、「世界專輯榜」第1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3名、「加拿大專輯榜」第4名、「數位專輯榜」第14名、「Tastemaker 專輯榜」第16名;而《FAKE LOVE》也拿下「電台點播歌曲榜」第13名、「LyricFind Global 榜」第9名、「LyricFind US 榜」第10名、「最佳串流歌曲榜」第33名;同時,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也在本週達成第77次榮登「社群 50 榜 (Social 50)」一位的成就,並佔據「百大藝人榜」第2名。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4日公開的《FAKE LOVE》另類搖滾混音版也在發行首週就橫掃全世界30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一位。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