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FAKE LOVE》延伸版 MV 背景音樂搖滾混音版本音源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並公開主打歌《FAKE LOVE》MV,2日凌晨又再度公開《FAKE LOVE》的延伸版 MV,這版本的背景音樂採用和原曲完全不同的編曲,吉他旋律讓歌曲搖身一變成了另類搖滾混音 (Rocking Vibe Mix) 風格,大受好評,也讓人更加期待音源釋出。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在昨日 (4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就公開了該版本音源,讓粉絲們可以細細品味,強烈的搖滾樂搭配成員們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和饒舌,用另一種風格將歌曲中的感性和暗黑魅力詮釋得淋漓盡致。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另類搖滾混音版本的《FAKE LOVE》吧!

(影片來源:K- MilkyWay@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5週年慶祝活動「2018 BTS FESTA」已經以昨日公開的《Spring Day (봄날)》英式搖滾重新混音版作為「開幕 (OPENING CEREMONY)」正式開跑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