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繼黃旼炫之後,Wanna One 下一個公開腹肌的成員是朴志訓?!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Wanna One 4日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專輯中除了主打歌《Light (켜줘)》之外,還收錄了四個小分隊和前輩們的合作曲,其中由邕聖祐、李大輝所組成的 The Heal 和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組成的 No.1 小分隊昨日 (5日) 一連出演了 SBS《崔華靜的 Power Time (최화정의 파워타임)》和 tbs《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 (최일구의 허리케인 라디오)》兩個電台廣播節目直播。

由於成員黃旼炫在2日、3日的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THE WORLD》首爾場上毫無預警地裸上身露出八塊腹肌,讓粉絲們陷入瘋狂,在《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便有一名聽眾提問:「黃旼炫之後下一位公開腹肌的成員會是誰呢?」,裴珍映立刻爆料:「志訓哥為了公開腹肌現在正在努力健身中」,而朴志訓也害羞承認:「正在認真練身體,真的想要驚喜公開一下,不先提前預告突然就迅雷不及掩耳地公開這樣」。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Insight)

事實上,朴志訓當初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自我介紹中曾經說過:「如果選我的話,我在《PRODUCE 101》結束的時候一定會練出腹肌的」,因此當他確定成為 Wanna One 一員之後粉絲們無不引頸期盼著朴志訓的腹肌公開,接著就在去年8月7日的出道演唱會上表演《Burn It Up》時朴志訓掀衣露出略為可以看出雛形的腹肌,10月底時又在活動上再小露了一次,雖然明顯可以看到結實的肌理線條,但都只有一閃而過,如今和去年不同的是朴志訓今年已經成年,做出的公開腹肌承諾究竟會以何種方式呈現呢?相信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NATE)

同時,朴志訓也在《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中表示過去為了減肥有一段時間都吃小蕃茄,現在為了鍛鍊身體改吃不加任何調味的雞胸肉,當天早上也吃了地瓜和水煮蛋。而被問及這次為什麼突然想嘗試性感風,朴志訓則回答其實一直都喜歡這種風格,也一直想嘗試看看,剛好這次 No.1 小分隊中的三名成員取向又都相同,就藉著這個機會展示了不曾展現的面貌,大家聽了他們的《11》覺得如何呢?聽到「努力工作後就來我的懷裡休息」這樣的歌詞是不是覺得很性感又充滿男子氣概呢?

除此之外,裴珍映被崔華靜問到對於男粉絲的增加有沒有實感時表示:「在舞台上表演時聽到了一些很粗曠的聲音,那瞬間湧現了很多力量,真的很愛哥哥 (男粉絲) 們」,邕聖祐也接著說:「很高興能夠成為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團體」;而在《崔一九的 Hurricane Radio》中也有50歲的粉絲和男粉絲透過投稿表達很喜歡李大輝和裴珍映,Wanna One 在各年齡層中的人氣再次獲得認證。

另外,邕聖祐和李大輝談到自己的小分隊 The Heal 時則透露演唱會回家的路上,為他們創作並參與配唱《沙漏》的 Heize 傳了一封長長的訊息給他們,訴說自己在製作過程中體會到限定組合粉絲的心情,粉絲們的心有多麼累、至今為止付出了多少,要他們珍視著這些並感到自豪,還說看到他們帶著感情唱歌的樣子讓人看了非常心痛,所以在舞台上差點哭了,其實 Heize 在彩排的時候也真的哭了,相信他們的真心會透過歌曲傳達到粉絲心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