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概念偶像」VIXX 出道六週年快樂!

VIXX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8年5月24日,今天是 VIXX 出道六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VIXX / 빅스
  • 名稱意思: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 出道日期:2012年5月24日
  • 出道歌曲:Super Hero
  • 粉絲名稱:ST★RLIGHT (별빛;中文為星光)
  • 所屬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更多 VIXX 相關資訊:VIXX

不知不覺 VIXX 已經出道六年,為了找到屬於他們的特色,每次回歸都會挑戰新的概念與風格,讓他們獲得「概念偶像」的別名,而去年年末他們透過《桃源境》Remix 版再次證明他們的實力,以獨有的色彩讓 VIXX 成為首組「逆行」的歌手,六位成員在六年間的努力,星光們都看在眼內,這次的成功更是為他們感到驕傲!

除了團體活動外,每位成員都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由 Ravi SOLO、子團 VIXX LR,到 N、弘彬的演技活動為止,當然還有綜藝、音樂劇、主持等等,VIXX 總是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加上活躍的 SNS 互動,叫星光怎能不喜歡這六個大男孩,希望他們未來健健康康地繼續活動,與星光慶祝更多出道週年!

最後送上 VIXX《桃源境 (Remix v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成員們 Twitter 向他們送上你的支持與祝福喔!

VIXX 出道六週年快樂!빅스 데뷔육주년 축하합니다!

歷年出道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aehyungpapi、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