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VIXX 出道兩週年快樂!

VIXX 出道兩週年

2014年5月24日 — 今天是 VIXX 出道兩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VIXX / 빅스
  • 名稱意思: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 出道日期:2012年5月24日
  • 出道歌曲:Super Hero
  • 粉絲名稱:ST★RLIGHT
  • 所屬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更多 VIXX 團體檔案:VIXX 資料版

在兩年前的今天,六位男孩以獨特、色彩繽紛的歌曲 — “Super Hero” 出道,以代表最高的聲音、視覺、價值,寓意要成為歌壇的最高 — VIXX 的名字與 ST★RLIGHT (星光) 們相遇,透過節目 “Mydol” 讓大家陷進這些男孩們的魅力中,而他們在去年抓住了專屬的概念與形象,透過以成熟、帥氣形象回歸的 “On and On” 來開始他們「黑暗偶像」的路,更在出道兩年內就成為了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手!

除了團體活動外,VIXX 成員們也慢慢地開始他們的個人活動,隊長 N 與門面擔當鴻賓挑戰演技、Rapper Ravi 則是走向音樂創作人的路、安靜的 LEO 挑戰音樂劇、Ken 用 OST 來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歌聲、忙內 Hyuk 則是勇敢地走向叢林,而最後當然少不了 N 和 Ken 的藝能感,N 成為電台節目固定成員、Ken 則是努力發揚他的口頭禪用可愛的撒嬌來擄獲粉絲們的歡心,六人六色讓你不愛不行!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足夠讓大家看到 VIXX 在各方面的成長,由剛開始的青澀新人到現在舞台上能消化各種不同曲風的表演以及舞台下給人可愛、活潑、親近的感覺,甚至走向世界舉行 Global Showcase,他們這些年的努力星光們都看在眼裡!VIXX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並且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星光們一起為他們送上最熱烈的愛與應援吧!

最後送上 VIXX《Thank You For My Love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大家可以點下面的名字去成員們的 Twitter 向他們送上祝福喔!

VIXX 出道兩週年快樂!빅스 데뷔이주년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