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出道三週年快樂!

VIXX 三週年

不知不覺一年過去,2015年5月24日是 VIXX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VIXX / 빅스
  • 名稱意思: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 出道日期:2012年5月24日
  • 出道歌曲:Super Hero
  • 粉絲名稱:ST★RLIGHT (별빛;中文為星光)
  • 所屬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更多 VIXX 團體檔案:VIXX 資料版

過去一年,VIXX 在忙碌的行程中度過,很快就又一年了,以《Super Hero》出道的日子就像昨天一樣,在不知不覺間 VIXX 已經三歲了,在這三年間,相信不少星光們都在感謝他們出生、成為 VIXX 的一員,讓大家能認識到 N、LEO、KEN、Ravi、弘彬 (鴻賓)、Hyuk 這六位大男孩!

為了出道,VIXX 經歷了不少的競爭,而在出道後,為了讓大眾認識、記住他們而不斷努力,而他們努力的成果是在憑著每次回歸都展現出不同面貌、色彩後被稱為「概念偶像」、「黑暗偶像」,一步一步地由新人走向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到現在他們與星光們都還記得以《Voodoo Doll》獲得一位,不久前的《Love Equation》更獲得八個一位,每次回歸都在更新他們的成績與紀錄。

VIXX 去年忙於跟各個國家的星光們見面,不只亞洲,甚至走向歐美,證明了他們的人氣,而除了團體活動外,VIXX 也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N、弘彬、KEN 出道戲劇挑戰演技,弘彬還成為音樂節目主持,而 N 則是成為深夜電台節目 DJ,Ravi 也在音樂創作、饒舌上繼續努力,而 LEO、Hyuk 則是努力練習、學習,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更成長的一面與魅力,他們的進步星光們都看在眼裡!

VIXX 三週年 (六角星)

雖然去年開始就已經是「一位歌手」,但到現在 N 在獲得一位後仍然會感激落淚,希望他們維持初心、一路走下去,成為星光們最耀眼的六角星,一起度過、慶祝更多的出道週年!最後聽著 VIXX 給星光們的《Love Letter》,大家可以點下面的名字前往成員們的 Twitter 向他們送上你的支持與祝福喔!

VIXX 出道三週年快樂!빅스 데뷔삼주년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I_cSO8ePw

歷年出道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Peach Suzuki、7DaysBBsub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FB &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