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出道五週年快樂!

VIXX(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7年5月24日,今天是 VIXX 出道五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體名稱:VIXX / 빅스
  • 名稱意思: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
  • 出道日期:2012年5月24日
  • 出道歌曲:Super Hero
  • 粉絲名稱:ST★RLIGHT (별빛;中文為星光)
  • 所屬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更多 VIXX 團體檔案:VIXX 資料版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踏入第一個五週年,VIXX 特地準備了紀念活動,舉辦展覽會、開個唱,還在出道第1818天發行新專輯,讓星光能聽著新歌、看著帥氣的舞台一起慶祝;而幾乎一年一首 Fan Song 的他們,繼《Milky Way》後,再度送上歌曲禮物《To Us》給星光,這樣無時無刻都在表達對粉絲的愛與感謝,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們呢?

在團體方面,VIXX 在韓國、日本…等海外地方都非常活躍,而在個人活動方面,KEN 與 LEO 有持續地出演音樂劇,Ravi 不只發行個人 Mixtape,更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而 N、弘彬、Hyuk 則在演技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特別是 Hyuk 獲得新人獎,N 也因同時出演兩部角色完全不同的作品,獲得好評!

VIXX 五週年

在鏡頭前總是展現帥氣面貌的六位成員,一直都在不停努力,而私下他們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各種搞怪、可愛的照片展現好感情,當然還有「VIXX TV」也是讓粉絲更了解他們的途徑,就像 VIXX 所說「未來的時間比過去更長」,期待他們未來繼續透過多樣化的概念散發魅力,並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大家可以聽著包括 VIXX 過去五年的感想《To Us (우리에게)》,前往成員們 Twitter 向他們送上你的支持與祝福喔!

VIXX 出道五週年快樂!빅스 데뷔오주년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t9hlhIN0w

(影片來源:SUB. GIRL @YouTube)

歷年出道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