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問題男人》停播兩個月後,將以原班人馬在29日回歸!

《問題男人》
圖片來源:tvN

tvN 在8日播出的《在當地吃得開嗎?(현지에서 먹힐까?)》結束後,出現了綜藝節目《問題男人》將以新一季回歸的預告影像。在停播兩個月後,《問題男人》確定以原班人馬在5月29日正式回歸。

《問題男人》自2015年2月26日首播至今三年,每週日為觀眾送上「聰明的歡樂」─ 困難但有趣的問題,加上成員們與嘉賓們的口才成了節目的活力來源;節目在3月25日播出池一株篇後停播,4月1日起該時段改播《善茶房》,《問題男人》劇組則在停播期間充電。在經過兩個月的休息後,全炫茂、河錫辰、金知頊、李章元、Tyler、Park Kyung 原班人馬出演,在10日進行 (片場) 重新進行裝備與升級後的首次錄製。

此外,《問題男人》這次回歸亦更改了播出時段,由原本的每週日改為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對此,負責節目的金亨伍 PD (節目總監) 日前在訪問中表示:「在週日時段已經播出很久,也有了明確的觀眾層。以我個人來說,節目改到週二播出將能與更多樣的觀眾,以及不知道《問題男人》的觀眾見面,當然週末觀眾更多,但我們 (在週二也) 會盡最大努力。」

「升級版」的 tvN《問題男人》將在5月29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