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徐睿知個性開朗、相處起來很自在,會讓人想變得更親近

李準基、徐睿知、李惠英、崔民秀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tvN 全新電視劇《無法律師》8日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金鎮民、主演李準基、徐睿知、李惠英、崔民秀等人皆到場出席。

《無法律師》描寫曾經只用拳頭來代替法律的「無法律師」,與一個強大的絕對勢力鬥爭,漸漸成長為一個「武法律師」的故事。這是金鎮民導演與李準基繼《狗和狼的時間》睽違十一年再度合作,金鎮民導演表示:「11年前看到李準基的時候就覺得他有著一股熱情,現在對他的印象還是一樣,無論是態度還是熱情都沒有改變,懂得聽取意見,又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消化,雖然是個大明星,但在現場總是很照顧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對久違合作的李準基是極力稱讚。

李準基、徐睿知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李準基也表示:「隔了那麼久,很感謝金鎮民導演能夠再找上我,記得那時候一邊喝酒、一邊聽著導演說明劇情,在聽的時候就覺得『這個角色要是能讓我來演一定很有趣』,聽說導演一開始認為我不適合演這個角色,因為很擔心不能超越《狗和狼的時間》,但經過多次討論後,覺得有信心可以超越,我認為可以突破過去的自己。」

徐睿知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對於對手演員徐睿知,李準基表示:「和徐睿知的默契真的很好,睿知以前多是演一些比較沉重的角色,所以一開始覺得她會是個比較安靜的人,我就想,我應該要主動一點、活潑一點才能和她親近,不過實際見到本人時,覺得她個性很開朗,也讓人感到很自在,是個讓人想要親近的演員,其實一般和女演員在拍攝現場,多少會有些不自在、或是有點悶,但她總是帶著笑臉,真的很好,希望我們能發揮默契,成為很棒的螢幕情侶。」

另外,《無法律師》將接檔《Live》於5月12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