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問題男人》11月中回歸,朴經、Tyler 下車,朱宇宰加入

《問題男人》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問題男人》確定以新一季回歸,除了 Park Kyung 與 Tyler 決定下車外,其他四位成員將繼續出演。

tvN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問題男人》的季節改編,製作組與 Park Kyung、Tyler 討論的過程中,兩人自然地決定從節目下車。感謝長時間以來解答問題,跟《問題男人》一起的 Park Kyung 與 Tyler,製作組會與成為第二的 Park Kyung、Tyler 的全新『腦性男』一起以新一季回來。」,而全炫茂、河錫辰、金知碩、李章元則會繼續出演。

製作組在24日表示,朱宇宰將作為新成員加入,他曾經作為嘉賓出演節目,當時他透露自己是《問題男人》粉絲,他流暢地說出曾出演的嘉賓與問題,讓 MC 們都感到非常驚訝,他甚至由第一集起就向經紀公司提出出演節目的要求,這次他成為固定成員,可以說是成功的粉絲,他與其他四位成員會有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問題男人》讓對方轉動頭腦的六位男人的「腦性男」脫口秀,是 tvN 的代表長壽綜藝節目,成員們在節目中解答各種問題,成為演藝界的「腦性男」,在2015年二月首播後,在同年七月、2018年三月先後停播兩次,讓製作組重新裝備節目,到今年6月10日為止節目再次進入休息期。

另外,在休息、重新裝備後,《問題男人》四位成員將帶著新成員相隔五個月,預計在11月中旬再次回到觀眾身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