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曾錄取紐約大學的「高材生」Aron 出演《問題男人》

Aron
圖片來源:Dispatch

曾錄取紐約大學的「高材生」NU’EST W 成員 Aron,參加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Aron 在19日以嘉賓身份參與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的錄製,並與節目成員一起進行各種問答。報導一出,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隨即證實了此消息,並請大家期待 Aron 的表現。

Aron 學生時代的成績相當優異,更錄取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但偶然參與 PLEDIS Entertainment 徵選,通過且取得高分的他,放棄了入學機會,前往韓國擔任練習生培訓,並於2012年以 NU’EST 成員身份出道。

《問題男人》於每週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Aron 出演的集數則預計會在本月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