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NIQ 金聖柱為《瘋了,因為你!》獻唱 OST《Crazy》,音源

金聖柱《Craz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UNIQ 成員金聖柱為 MBC 獨幕劇《瘋了,因為你!》獻唱的 OST《Crazy (미치겠다)》於8日公開音源。

《瘋了,因為你!》講述與認識八年的異性朋友共度一夜後,陷入苦惱及低潮期的藝術家來莞 (래완) 與在友情、愛情間感到矛盾的女性朋友恩星 (은성) 之間,逐漸從友誼轉化為愛情的浪漫愛情故事。

除了現實感十足的劇情、演員們的精采演出之外,由金聖柱演唱的 OST《Crazy》也是令觀眾收看本劇時心動不已的因素之一。《Crazy》的歌詞描寫了男子不斷想著對方、想要擁有對方的心情,藉由金聖柱的甜美嗓音詮釋,更是傳達出令人融化的甜蜜感。

最後,一起來欣賞由金聖柱演唱的《Crazy》!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