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問題男人》、《窮遊》、《一頓飯》因肺炎疫情暫停錄製

問題男人、更窮遊豪華團、請給一頓飯
圖片來源:tvN、JTBC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統稱「武漢肺炎」) 的影響,《問題男人》、《更窮遊豪華團》與《請給一頓飯》皆暫停錄製與播放。

不少電影、電視劇拍攝皆因疫情受到影響,連綜藝節目也毫不例外,tvN 由2月27日起暫停播出《問題男人:腦遊蕩團》,因為該節目是前往學校與公司找出隱藏的「頭腦」進行對決的節目,所以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製作組決定中斷錄製,對此製作組表示:「我們會持續關注疫情擴散的情況,並根據疫情的情況來決定什麼時候重新開始錄製。」

圭賢、朴明洙、韓惠珍等人出演的《更窮遊豪華團》也在2月28日表示:「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情況,3月23日的節目起將會暫時進入休息期,已經完成拍攝的份量預計能播出至3月16日,之後重新開始錄製與播出的日期,會根據疫情情況來決定。」,在疫情變得更嚴重前,製作組曾考慮將旅行地變更為國內,但是因為國內確診者與死亡者大幅增加,成為連國內旅行也不可能的情況,最後選擇讓節目進入休息期。

最後是李敬揆、姜虎東出演的 JTBC《請給一頓飯》,JTBC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為了預防新型肺炎以及出演者、製作組、市民們的安全,二月起已經沒有進行錄製,原有的份量只能播出至2月26日,下週起節目會以重新剪輯的特別版來代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