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以新曲在本週 (24日)《THE SHOW》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VIX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VIXX 以新曲《Scentist》在本週 (24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VIXX 一位認證照,表示:「4月24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Za zzang!! 恭喜 VIXX 的《Scentist》獲得 THE SHOW Choice (原文:4월 24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짜잔!! #VIXX 의 #향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這是 VIXX 發行正規三輯,以主打歌《Scentist》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成員們除了感謝公司、家人與粉絲們的支持外,還在安可舞台中展現與原有舞台不同的魅力,可愛又帥氣!

一起來欣賞 VIXX《Scentist》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na Maria Pol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