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en 出道8年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CIPE》回歸,預告照公開

Ben
圖片來源:MAJOR9

Ben 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即將在5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CIPE》回歸。

這是 Ben 出道8年首次發行正規專輯,公開的預告照中,Ben 穿著純白色T恤,只露出半臉,在陽光照耀下散發出一種感性的氛圍。過去透過多首單曲、OST 展現堅強演唱實力的 Ben,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曲風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Ben 的首張正規專輯《RECIPE》已在最後製作階段,專輯正式發行後也預計在6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