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孝信將攜正規八輯回歸!新曲《別時》首波預告影片公開

朴孝信
圖片來源:STARNEWS

歌手朴孝信即將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

昨日 (24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朴孝信所屬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別時 (별 시)》的首波預告影片,並宣告朴孝信即將發行正規八輯回歸,同時從昨日開始連續五天每天公開一支預告影片,累積大家的期待感!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身在光線流轉的電話亭,而朴孝信幽幽的嗓音則從黑暗中傳來,使整支影片充滿了神祕氛圍。

(影片來源:Glove Ent@YouTube)

Glo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作為正規八輯的開端,第一首公開的新歌將會展現和既有的歌曲不同面貌的感性,請多多關心從現在到週六每天下午6點 (韓國時間) 依序公開的預告影片」。

另外,朴孝信的正規八輯發行日期預計將於先行曲《別時》公開後公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