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音源試聽影片搶先公開

VIXX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的 VIXX,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除了有許多國內外知名音樂人參與創作,成員們也親自參與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睽違2年6個月發行的正規專輯完成度相當高。主打歌《Scentist》充滿誘惑與中毒性的旋律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其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另外,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將在4月1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