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世勳,生日快樂!

世勳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2日,今天是 EXO 世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世勳 / Oh Se Hun / 오세훈
  • 生日:1994年4月12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表演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風
  • 更多世勳相關資訊:吳世勳

世勳在2012年作為 EXO 忙內、副饒舌、領舞出道至今已經六年,雖然他仍然是以團體活動為主,但憑著他對演技的熱情,慢慢地開始以演員身份進行活動,由網劇到電影,不久前更確定主演網路電影《獨孤 Wind》,讓人期待他透過作品展現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力,希望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音樂與演技作品。

此外,世勳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就是劉在錫的新推理綜藝,令人好奇他在節目中會展現怎樣的面貌;不只如此,世勳還在「2017 Fashionista Award」獲獎證明他的時尚感,期待世勳透過更多個人活動展現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世勳在廣播中接受懲罰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世勳 Instagram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世勳,生日快樂!
Se Hun Happy Birthday!
세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