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世勳,生日快樂!

世勳(圖片來源:世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2日,今天是 EXO 忙內世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世勳 / Oh Se Hun / 오세훈
  • 生日:1994年4月12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表演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風
  • 更多世勳個人檔案:吳世勳資料版

世勳是 EXO 的忙內、領舞,有著獨特聲線的的他能唱、能饒舌,作為隊中的領舞之一,他在舞蹈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演唱會上就能看到他與 KAI 的合作舞台,在水中跳舞的他,展現出與可愛忙內不符的成熟、性感魅力,讓大家認識不同面貌的世勳,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他慢慢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開始他的個人活動。

近年世勳有不少挑戰演技、主持的機會,擔任電台節目代班 DJ、出演 MV 等等,最近他首次正式以演員身份活動,第一部作品就是主演電影《我愛喵星人》,憑藉之前累積的經驗,令人期待世勳的表現;除此之外,世勳在社群網站上也有著活躍的表現,Instagram、微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希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欣賞到世勳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EXO《LOVE ME RIGHT》世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世勳 Instagram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世勳,生日快樂!Se Hun Happy Birthday!세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